协会动态

物流与供应链专委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数:6509

 


6月2日,常交协物流与供应链专委会在亚邦医药物流中心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东和综合运输管理处季靖德处长、常交协秘书长周伯平和52个理事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蒋庆平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蒋庆平秘书长所作的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在2019年工作中,专委会认真履行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职责,取得了一系列实效成果。2月,全市货运汽车限行区域扩围,对货运业正常营运造成较大影响,专委会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交警方面取得联系,并联系15家矛盾突出的物流企业,组织召开警企联席说明座谈会,交警支队于副支队长带领5个大队长到会,直接与物流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沟通,经近3个小时的沟通,企业所提问题逐个得到解释、说明,给出了企业满意的解决方案,于副支队长当场拍板落实。现行区扩围也得到了物流运输企业充分理解和支持,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为化解解决警企矛盾,密切相互联系,相互支持工作创建了优良范例。

在2019年工作中,专委会通过举办“物流最新税法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省级“2019年物流发展趋势大会”,以及帮助推挤“海铁联运”等服务企业工作,也取得新的积极进展。

理事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亚邦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清为新的专委会会长,同时增补顺丰速运常州公司、江苏中卡物流和江苏正广通为副会长单位。(蒋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