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市交协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更名为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数:24699

 

6月10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陈伟斌、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市交通局副局长曹建中、市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参加大会。

会员大会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常交协会长谢星以《立足协会实际  践行服务宗旨,助推全市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2019年工作中,常交协坚持“四个服务”宗旨,主动作为,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工,在帮助货运企业协调解决因禁区扩围造成的营运受阻问题过程中,创造了政企沟通新方式;危货运输车辆安装主动防控系统,企业支出增加,协会积极与保险机构协商,给予专项资金补贴支持;针对老普桑集中淘汰问题,与车管部门沟通,改“集中”为“分批有序”,企业得以缓冲,并减少支出300多万元;在安全培训、安全标准化评价、应急演练以及组织专家讲座、参观学习、交流工作中也是亮点频现。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协调政企关系、助推政策落地方面的“参谋”、“桥梁”作用日益深化,交协社会影响力持续增长。报告对2020年工作作了重点阐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决策,加强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按照“学会”和行业协会融合发展的战略要求,常交协全称更名为“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修改协会章程和更名的提议,在会员大会召开前举行的长扩大会议(常务理事会议)获得一致通过,提交大会表决,同时提交大会表决的还有增补、调整副会长、常务理事人选和2019年度财务报告等事项。

经投票表决,常交协六届三次会员大会通过了修改章程、“更名”;投票表决通过增补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陈伟斌、交协检测分会会长张根生为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宏茂、常州驾培中心总经理钱立锋、江苏亚邦医药物流总经理蒋小清接替因工作关系离任的单西根、林涛、卞科及,担任副会长;增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福宝为常务理事,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正伟、市公路事业中心主任欧阳云接替因工作关系离任的沈大鹏、季小明担任常务理事,常交协2019年度财务报告也获得通过。

各项表决程序完成后,曹建中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