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州机场物流微信号启用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数:28

 


日前,常州机场物流公司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了解航班动态和收发货须知,并将在日后逐步打造成为专业与实用并存的微信公众号。

常州机场物流公司微信公众号是继机场官方公众号之后,为顺应移动互联信息服务发展趋势,打造"智能型、智慧型"物流,而研发的具有针对性、互动性的移动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主要包括出港服务、进港服务以及更多服务三个菜单模块。从出港的托运须知和航班计划,到进港的提货须知、以及航班动态查询等都进行了详尽的展示。后续生鲜特色产品、绿色通道服务产品、新业务内容也会持续更新,进而方便客户托运及提货规划,提高客户粘性、忠诚度和信任度,展现物流公司在国内、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的积极开拓精神和高水平的服务保障能力。

在后续规划开发上,物流公司将以对接货站系统,进行出港发货、进港提货航班跟踪作为目标,力求实现客户通过公众号更方便地查询物流信息、从而提高公司的服务效率。(贾赛)